我兒子從高中起就是熱音社鼓手,最近他的生日快到了,我就用Lawn Fawn的小鼓印章幫他作張生日卡。



這個鼓有點太『可愛』,但終究是個鼓呀!

我先用白色卡紙蓋了九次的鼓,然後用紅、藍、綠三種美編紙各蓋三個鼓,剪下後一一貼上。厚,我一共蓋了18次鼓耶。


我用淡綠色的美編紙當背景,上面有著『可愛』的大象,我那大三的兒子一定很受不了我做這麼幼稚的生日卡給他的。

我在卡片正面蓋上
You Rock三次,再用黑色簽字筆畫上二個圓圈。

我在卡片內頁用Hero Arts CG281蓋上今天和永遠都快樂的印章。

嘿!兒子曾問我可不可以買個iPad給他當生日禮物,哈!恐怕他只會得到這個我蓋了18次鼓的生日卡當禮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