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跨年,每個人都有精彩的慶祝活動。我則依照慣例,買瓶香檳,等到數計時到零時,與老公開香檳慶祝。(孩子們則各自去與朋友慶祝啦!)



今天,我用美麗的孔雀來做一張賀新年的卡片,用孔雀美麗的羽毛代表璀璨的2012年。



我先用VersaFine的黑色印台將孔雀章蓋在白色卡紙上,然後用櫻花牌的星座證券筆(綠色、紫色、金色)一一著色。



背景是用Hero ArtsCG245Color Box的白色印台蓋印蓋在綠色卡紙上,蓋好後用熱風槍吹乾,再綁上綠色的緞帶。

我將孔雀用泡棉膠斜貼,字章則是用KaiserCraft的迷你水晶字章組CG926我將卡紙鑲在黑色的5x5卡片上,為了突顯孔雀的亮麗。

在此,祝福每位朋友2012年健康快樂、天天精彩、日日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