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要結婚了,我今天動手作張結婚卡送她。

卡片裡的男女新人是我以前從網路上找到的Freebie,太久了,都不記得是哪裡找到的。

我先用浮雕片壓出一張滿是愛心的紅色卡紙當背景。

新郎、新娘的衣服都以白色為主,其他的部分用Copic Marker上色,然後剪下。手冷的太僵硬,剪的是亂七八糟,就勉強湊合一下囉。最後在新郎的西裝和新娘的頭紗上塗上diamond stickles,一對新人就亮起來了。



我用打洞器,打出一條花邊,這是我很愛的打洞器,圖案又像花、更像銅錢,很有喜氣。

字章是Kodomo的,我用紅色印台蓋印。最後再Happy Wedding的左右兩邊各貼上二顆珍珠。完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