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Hero Arts CL496中的花朵來做一張『想念著妳』卡片,寄給我美國的好友,我一週寄一張卡片給她,讓她在病中有所期待。我每寄一張卡片,就祈禱她可以看見這張卡片,因為她已經無法進食四周了。




我做了一朵大花和三朵小花,葉子是用瑪莎的打洞器打出的,我很喜歡這個葉子打洞器,幾乎甚麼場合都可以用,聖誕節時還可以打個一堆,來做花圈。




卡片是咖啡色的,我覺得如果只有咖啡色就太單調了,所以我將手邊的一張藍色卡紙裁好尺寸貼了上去。



字章是用Hero Arts CL497裡的Thinking of you

明天要趕快把這張卡片寄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