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再次用Lawn Fawn的火車做張生日卡,這次我多蓋了一節車廂,所以一共有四節。可愛的火車要拖著Party禮物與帽子。




我先將火車蓋好,用黑色0.3針筆畫上圈線,好將火車接起來。火車用copic marker上色,再蓋上火車頭冒出的煙。




我先用瑪莎的大號禮物打洞器打出禮物,但發現太大了,火車車廂裝不下。



於是,我改用瑪莎的Party打洞器,結果就OK了。




我在火車的下方蓋上音符,彷彿是鐵軌般,帶著禮物快樂的前進。




字章蓋在上方,再打個紅色的花邊鑲在火車卡紙上。



我很開心,因為今天又想出一個增加使用打洞器的好點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