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用Flourishes的花束印章,做了一張謝卡。




我用深咖啡色的卡片,然後用淡黃色的卡紙用瑪莎的打洞器打出兩條花邊,各貼在卡片的上、下方。




花束今天用藍色,我用Copic Marker上色後,再用White Gel Pen在花蕊處點上白色點點,讓花朵更有生氣。

我用麻線綁了一個大蝴蝶結先貼在卡片上,在用泡棉膠將剪下的花束貼上,最後再綁個小蝴蝶結貼在花束上。

這張卡片最困難與耗時、耗工的是剪下這朵花束。我每次都一邊剪一邊發誓下次不要再這麼麻煩,但是看到卡片呈現出來的細緻手工效果,我想,我下次還是會這麼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