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好的朋友,於110日由於胰臟癌逝世於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市。我懷著將悲傷的心情,將於今晚前往美國,參加她的喪禮與追思會。



在腦筋一片空白的情況下,我做了一張白色卡片,用來紀念我的好友。


這張卡片沒有用半顆印章,完全是用打洞器與刀模做成的。


首先,我用白色卡紙裁了一張5x5的卡片,然後用MboxMadera Corner刀模裁了四個個花邊,一一貼在卡片四角。

我用瑪莎的圓形切割器,切出一個4 1/4的圓圈,然後用鉛筆將圓圈圓心畫分成八等份,然後用打洞器一格一格打洞,剪下外邊邊緣,即成為一個美麗的圓形圖案。我用泡棉膠將之貼在卡片中間。




我用瑪莎的葉子打洞器,打出十片葉子,沿著圓圈一一貼成個圈。




我再用五花瓣打洞器,按照Tim Holtz做花的方式,做了一朵白色的花,在花心的地方,用緞帶圈成一圈,黏在花心,以增加花朵的真實感。最後將花黏在樹葉的中間,即完成了。


我先生說,這張卡片已經很立體了,但妳可以加點顏色以增加層次感,不一定全部都要是白色的。但我已經做好了,而且要hand carry到美國去,免得花朵被壓扁了。



我的部落格將暫停,一直到我從美國回來為止。在此,祝福大家身體健康、心情開朗、天天美好、日日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