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美國,抽空去了趟Michaels,我買了一個瑪莎的新打洞器。這種打洞器可以打滿整頁(punch all over the page),讓我們的卡片又增加了許多可變化的可能性。




打洞器的四角都有強力吸鐵,將紙夾放在中間,它就可以確保打洞的位置不會移動。我用各種顏色的卡紙先試打了幾次,以熟悉它的用法。



今天就用這個打洞器來做二張卡片。



第一張,就直接用紅色卡紙打出三個圖案,貼在卡片上,然後搭配Papertrey ink 豪邁的Congrates字章。簡單又迅速即完成一張卡片。

第二張,我用Hero ArtsKraft卡片,用打洞器將白色卡紙打出六個圖案,當做背景。然後貼上Papertrey ink的花朵,又是一張簡單大方的卡片。



這個打洞器很好玩,想到可打滿整張紙,而不再是局限於打花邊,就覺得物超所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