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初三,要睡到飽。結果我睡到9:30,對於有時差的我來說,可真是件很棒的事。




昨天回娘家回來後,想做點沒嘗試過的事,於是我決定用緞帶來編織一塊背景,別問我這個緞帶背景編了多久,『很久很久』就對了。




我用拿鐵色的卡片,先貼上緞帶背景,然後再貼上Nestability S4-318切出的白色背景 (以菱形方式貼上)



我用瑪莎的葉子打洞器打了很多葉子,沿著菱形圖案上貼了一圈,貼到連S4-318的樣子都看不出來了。

最後貼上Hero Arts CL496的花朵,再蓋上CG275的字章,卡片就完成了。



用緞帶編織可增加卡片的質感,但是耗事費時,所以下次再要做這種嚐試時,可要先想清楚。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