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卡片全都是用UNITY的印章做的,除了Hero Arts的字章與Mbox的刀模。

我先用
Color Box的白色印台在卡片的二邊蓋上花捲,放在旁邊待乾。

我用遮蔽法將樂譜愛心蓋三次,然後剪下。

我還是用塑膠片轉印小鳥,不太成功,不過勉強過得去。我用Copic Marker 上色後,剪下。還將二隻小鳥將頭上的毛髮鉤在一起,成為一對愛鳥。

等花捲乾了以後,我先貼
Mbox的愛心,再貼樂譜愛心,最後在用泡棉膠貼上愛鳥。最後蓋上Love Always的字章。

這張卡片打算情人節送老公,但我會跟他說:『你是右邊較醜的那隻小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