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用UNITYTim Holtz的印章做的卡片,我用酒精性顏料調出四種顏色,想表示春、夏、秋、冬的樣子。




用酒精性顏料是要用Ranger的Glossy paper。我先用字章當背景,用透明凸粉燙凸,然後用酒精顏料上色,乾了後用黑色的Archival印台用力的蓋印,有些燙凸的部分蓋不上去,我就用黑色油性簽字筆修改一下。




綠色系的酒精性顏料是春天,紅色系是夏天,咖啡色系是秋天,鐵灰色系是冬天。



因為是隨手做的,後來我也不記得到底我用的是哪些顏色搭配的。沒關係,隨便配隨便好看。

我最喜歡秋天的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