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了各式的刀模,可以快速的做好一張卡片。




我的同事懷孕很困難,後來在千辛萬苦的情況下,終於生下一個美麗可愛的千金。我趕快做張卡片並買份禮物送她。



我用Nestablity S4-316最大和第二大的刀模,個別壓出白色和紅色的圖案,然用 Inkadinka的奶嘴印章,印在白色卡紙上,上色後,用1 3/4的圓形打洞器打出。


 


我選用紅色喜氣的卡紙,先在卡片裡面蓋上Welcome Baby的字章,然後將圖案一層一層的組裝起來。哇!五分鐘就做好了,真是Take Five !



後來,我決定將奶嘴塗上3D膠,結果15分鐘3D膠才乾,這張卡片花了20分鐘做好,所以是Take 2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