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今天是我的生日,我幫自己做了張生日卡。



我用的是Flourishes的印章加上Hero Arts的字章,加上Nestability、粉紅色緞帶和美編紙,卡片就完成啦!




今天收到同事送我的一張超級大卡片,這是我收到過最大的卡片,裡面寫滿了大家的祝福,讓我開心不已。




同事說,抱歉無法『做』卡片送我,所以只好用『買』的啦!





(放個紅包袋一起拍照,大家才知道卡片有多大張。)




我對他們卡片裡寫的滿滿祝福,感到無比溫暖,卡片買的還是做的,我都喜愛。


 


今天真是個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