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卡片看似簡單,做起來倒是挺費工的。



我想做一張素素的、簡單卻優雅的卡片,所以我決定用白色當背景。

我先裁了張5x3.25的白色卡紙,用瑪莎的打洞器打成一張花邊圖案。我沒有長方形的刀模,只好用裁紙刀將裡面裁掉一個長方形,再用折線板畫出一圈長方形的邊線,用泡棉膠將這個花邊圖案貼在白色卡片上。



我用Papertrey ink Larger than life的花與刀模,做出一束花,印台用的是Hero Artssoft apricot,花束做好後,我用TsukinekoShimmer噴在花束上,讓整束花看起來閃閃動人。我用鵝黃色的緞帶打了一個蝴蝶結,貼在花束上,再將花束黏在卡片上。




我拍照的時候,老公經過我的工作檯,他停下來看了一眼,然後說真正的卡片看起來比照片中的卡片好看多了。




唉呀!我也這樣覺得,但我從不同角度都拍不出花束上的bling bling



真希望大家都能親眼看到這張卡片,真的比照片中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