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是一張做壞的卡片,但既然我是寫日記,就還是把它po出來,給自己一個經驗。




首先,我想我需要買一個新的小綠B Plate了,壓出來的白色圖案都髒了,擦都擦不掉。

我今天用的是Papertrey ink的小花印章,因為我先將花用刀模切出來,再蓋印,結果沒對準,花沒蓋好。




我再用打洞器,打出一些葉子,備用。

我先將S4-318壓出的圖案貼在3.25x3.25的白色卡片上,將花用泡棉膠貼上,再將葉子貼上,最後蓋上字章。

素雅的小花卡就完成了,但我看了照片才發現整個都貼歪向右邊。唉!明天再認真做張品質好點的卡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