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藝將參與『一百五十萬隻蝴蝶』的活動,我收到通知後,立刻動手做了七隻蝴蝶。這七隻蝴蝶都是用燙凸的方式做出,因為我希望顏色可以持久。


這二隻是用酒精性顏料,先在
glossy paper上用Latte, currant, Copper拍出背景顏色,再用黑色與銅色的UTEE燙凸。 

 

 

請大家一起共襄盛舉。
募集時間: 228 ~ 44
做好後,送交好心藝,再一起寄去休士頓博物館。

活動內容如下:

為紀念一百五十萬名在大屠殺中死亡的無辜兒童

主辦單位: Holocaust Museum Houston

為了紀念這些兒童,美國休士頓博物館正在募集150萬隻手作蝴蝶…

募集完成後,將作成展覽,讓世人參觀紀念。初步計畫展覽的時程設在2014年的春天,截至目前為止,該博物館已經募集了九十萬隻蝴蝶。任何年齡的人都可以參與這個蝴蝶計畫。

規格: 蝴蝶不能大於 8 x 10英吋;可以用任何形式與材料作成蝴蝶,但希望是平面而非立體型式的蝴蝶。但請勿使用亮粉或任何可能剝落的閃亮材料。

Butterfly Project

In an effort to remember the 1.5 million innocent children who perished in the Holocaust, Holocaust Museum Houston is collecting 1.5 million handmade butterfl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