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好心藝領貨,順便買了二個浮雕片,今天先用其中之一的Graces Frame來做一張立體花朵卡片。

我先將紫色的卡紙切好,尺寸是5.25x4英吋,先用Nestability S4-110切出一個較大的橢圓形,再拿另一張紫色的卡紙,切出一個較小的橢圓形。將較小橢圓形那張卡紙,用浮雕片壓過,美麗的花邊就出現了。然後,我再將較小的橢圓形紙貼在後面,這樣就有雙層的變化。我將5.25x4英吋的卡紙,用泡棉膠貼在同色的標準卡片上。


我選淡黃色的卡紙來做花朵,我用的是我女兒小學時幫她買的五花瓣打洞器,結果她都沒用過,多年後,輪到當媽媽的我來用。


做花的方式就是Tim Hotlz在網路上教的方法,花朵做好後,用Antique Linen復古印台在花瓣邊上刷色,然後我找出在大創買的39元一大包的緞帶花,將花心剪下,用3D膠黏在黃色花的花心。

我用二種葉子打洞器打出些葉子,然後沿著橢圓形的裡面貼上,我儘量不要貼的太外面,免得遮住雙層橢圓形的設計。


最後再將黃花用泡棉膠貼上就完成了。


我想了一個辦法來寄這種立體的花朵卡片,我用一張厚一點的卡紙,做成圓圈,高度跟花的高度一樣,圍繞在花的四周,上面再加蓋一張卡紙,然後塞入大信封裡。

等我朋友收到卡片,我再告訴各位這個方法行不行得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