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卡片沒有靈感的最好治療辦法就是去買新的材料!
Yap !



今天介紹我在好心藝買得第二個浮雕片Houndstooth,也就是千鳥紋圖案的浮雕片。

我用
Hero Arts的淡綠色印台刷在浮雕片上,然後加上一張白色卡紙,用小綠壓過,就成了一張有顏色的美麗浮雕背景。

我先將字章蓋好、貼好,再將背景鑲在Hero Arts PS555 Poppy色的卡片上。

我今天用的是新買回來的Hero Arts Fleurettes印章,蓋好並上色後,開始做最最辛苦的工作,那就是把花剪出來。



這是剛剪好的花,還是可以看見有些沒剪好的白色。

於是我用Copic Markers再將邊緣上色,這樣,才算一枝美麗的花朵。

我小心翼翼的用泡棉膠將花貼在卡片上,總算大功告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