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無法決定怎麼做背景,於是歸納了一下我習慣製作卡片背景的方法:
1. 可用背景大印章或小印章多次蓋印
2. 可用美編紙
3. 可用印台推色、染色
4. 可用不同顏料,包括壓克力顏料、酒精性顏料、Mica Gloss等。
5. 可用浮雕片
6. 可用打洞器
7. 可用燙凸


8. 發黃的英文書頁
9. 根本不用背景 (做素卡)

若大家還有什麼妙法,請分享給我。謝謝!

今天用Hero Arts新出的大花背景章做了一張卡片。

我覺得整個印章太複雜了,於是挑了二朵較完整的大花,蓋印後,用透明凸粉燙凸,然後用
Copic Markers上色,再剪下。


背景用的是浮雕片,下面加上一個用美編紙打出的花邊,我用Hero ArtsPS551暗紅色卡片,組合好卡片後,用泡棉膠貼上二朵大花。

我女兒回家時,看到這張卡片,說:『怎麼二坨紅紅的!』,噯呀!那就是這張卡片很難看的意思囉!

我老公每次打高爾夫打不好,就都怪是球桿不好,那這次我可不可以怪是印章不好?嘿!下次想想後再重新做一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