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有沒有看過被拆爛的打洞器?今天我拿出這個邊角打洞器,結果不能壓下去,大概是被我壓在置物箱裡太下面了,角度歪了。我家的水電兼木工(我老公),最近才幫我修了一台Big Shot,今天拒絕再替我修打洞器,於是我火大了,就自己將打洞器整個拆開來看個就竟,看看我能否將刀模的位置還原。



哭!結果修不好,只好拍張照片,然後將打洞器丟到垃圾回收箱了。

今天我用Flourishes的花瓶印章做了張卡片。這純屬巧合,因為我桌上剛好有一個裁剩的黃色圓圈,捨不得丟掉,想著想著,就想用Flourishes的花瓶來搭配它做張卡片。




我今天用黑色的卡片,又切了一張黑色的卡紙,用浮雕片壓過,貼上後發現不太明顯,不過,沒關係,就讓這張浮雕紙待在卡片上當幕後功臣吧!




我將花瓶蓋好後,用透明凸粉燙凸,然後用Copic Markers上色接著剪下。

我先將黃色的圓圈貼上卡片,然後用泡棉膠將花瓶黏上。然後切了一段黃色卡紙,蓋上字章Just Saying Hello,貼上,卡片就完工了。

有時,我覺得在卡片上多花一份工,卡片就增加一分精彩度,所以費工的卡片,絕對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