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試著用Kraft紙將Circle Lace用白色燙凸,結果效果不好,我想這是Kraft紙的特性,紙質較粗,不適合用線條細緻的印章來燙凸。

本來這張紙要被我丟掉了,今天再丟掉前又想了想,所以就做成這張卡片。

我用Hero ArtsCG266 Dancing with flower印章,挑了二個小朋友,蓋好黑色的印後,用透明凸粉燙凸,然後剪下。

我用Nestability S4-251第二小的刀模壓了一個圖案,用Flourishes Cherry Blossoms印章組裡Happiness,蓋上紅色的字。

我裁好
4.25x4.25英吋的卡片,將Kraft紙先貼上紅色緞帶,然後鑲在卡片上。我繼續用緞帶做了一個平面蝴蝶結,黏上緞帶,再將字章的圖案用泡棉膠貼上。我看看太白了,用紅色的Copic Marker將圖案的周圍塗上紅色。

最後再將拿花的二位小孩用泡棉膠貼上,在燙凸的部分加上綠色水鑽,以增加綠意,這樣卡片就完成了,燙凸的Kraft紙也沒有浪費掉。這是不是一張很快樂的卡片?呵!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