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domo的印章一向以品質著稱,今天拿出這組印章,我只用過其中的南瓜印章,今天就用向日葵來做一張卡片。



我先在白色卡紙上蓋滿向日葵,再拿另一張白色卡紙再蓋三朵向日葵,然後取出Mica Gloss金屬顏料,我準備做個閃亮亮、黃澄澄的向日葵花。




我先用水彩筆將金黃色塗上,然後用綠色塗葉子,花朵果然閃亮。花心的部分,我用Will Honey Distress Stain上色。



我剪下三朵向日葵,將它們用泡棉膠貼在空白處,一張茂密的向日葵叢就出現了。

不知那來的idea,我用金色緞帶,將卡紙四周鑲上,再將卡紙鑲在Hero Arts PS555 Poppy色的卡片上。



我正面拍這張卡片時,顏色會顯得很暗,側面拍時才可以稍見澄黃的金屬色,不過,怎麼拍都拍不出Mica Gloss的顏色,一定要將卡片拿在手上觀看,才看得出來。又是一張僅收件人可獨賞的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