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AdirondackClover綠色印台,今天決定做張綠色系的卡片。




我選擇了Hero Arts的千鳥紋當底,配上大花。




首先,將千鳥紋用Clover蓋上,然後裁成我要的大小。




大花,用白色凸粉燙凸,然後以Direct to paper的方式,用Clover印台直接刷在大花上。



花的外圍較深的綠色是用Copic Marker YG45再加畫上去的。


我用濕紙巾將大花燙凸的白色部分,將沾上的顏料擦掉,擦不掉的,我用Copic Marker零號一畫,就乾乾淨淨。

將卡片組裝好後,再蓋上個Happy Birthday的字章。完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