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找出Hero Arts的一顆老章Heart Flourish,我就搭配蝴蝶來做一張卡片。



我選擇AdirondackTerra Cotta印台,希望能用這個顏色做出一張顏色特別的卡片。



我先用印台將Heart Flourish蓋好。



然後選了大小不同的三隻蝴蝶,用黑色蓋印並用透明凸粉燙凸。接著我用Terra Cotta印台蓋在塑膠片上,用Mini Mister噴一點水後,用水彩筆快速將蝴蝶上色,然後剪下。

我先將卡紙四周用復古印台Wild Honey推色,將蝴蝶用泡棉膠貼上,蓋上Lawn Fawn的字章Be Merry,然後貼在Hero Arts PS598卡片上。

章還是老的好,這顆Heart Flourish我真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