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Monday !

今天用繡球花做一張滿滿繡球花的卡片。




我隨機在白色卡紙上用黑色Archival蓋了四次繡球花,然後用透明凸粉燙凸。




我用復古印台Peel PaintSpiced Marmalade蓋在透明膠片上,用Mini Mister噴一點水後,調和一下後,用水彩筆上色。



卡片周圍我用復古印台Tumbled Glass推色,以增加立體感。


最後,將繡球花先鑲在金色卡紙上,再貼到深藍色的卡片上,即完成。




我明天要出國,星期六晚上回來,這個星期,我的卡片日記將暫停一週。


 


Have a great week ahea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