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和三位大學同學一起去越南的下龍灣旅遊,這是一次很難得的經驗,大學畢業都31年了,我們四個好友還能拋夫棄子,一起出國旅行。下龍灣最近才獲得世界七大奇景之一,它也是007情報員與楊紫瓊一起拍『明日帝國』(Tomorrow never dies)的場景之一。

今天我跟大家一起分享二張我最喜歡的照片。

第一張:清晨下龍灣的美景。




第二張:美麗的越南風格風景油畫。

為了紀念我們這趟旅行,我今天做了三張同樣的卡片,送給與我同行的好同學,很高興我們能夠活在當下,實踐了這趟旅行,並希望能繼續計劃我們未來的下一次旅行。




我用樂譜當背景,因為一路上,我們只要有機會,就一起唱歌,二個人唱第一部,另二個唱第二部,就跟大學時一樣。我用的是IOCC029印章與AdirondackRed Pepper,很美的辣椒紅。




我加上了瑪莎打洞器打出的紅色圖案,這是我打洞器還沒壞以前,試用時練習打的,還好打了四張紅色的,剛好用上。

主角是我很愛的Hero Arts Garden Star,花園之星,這朵花我愛它可當花也可當葉子,所以我就蓋了二朵,一朵塗上粉色,一朵塗上綠色,剪下二片花瓣當葉子。花心是用CL497裡的一朵小花塗上紅色貼在中間。


Enjoy Your Day !IO的字章,我用白色凸粉燙凸。

等照片洗好了,我要將卡片和照片一起寄給我的三位好同學,做為這次旅行的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