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愛看『步步驚心』連續劇,今天我就來做張紅雪梅母親節卡。


首先,我用Victorian Velvet的補充液,滴一滴在Mini Mister裡,然後舉的高高的(50公分),將顏色噴在白色卡紙上。

然後,我將Mbox的樹枝刀模,壓出二個樹枝,剪下後,排列成衡狀的樹枝,然後貼上。

我用Technique Tuesday的印章,裡面有大小二棵梅花,用黑色印台蓋上數朵後,用Copic Markers上色,然後剪下。

我將大小紅梅隨意貼在樹枝上,蓋上Happy Mothers Day字章,在字章旁又再貼上二朵小紅梅,彷彿是掉落在地上的紅梅一般。

鑲上金色卡紙後,再貼在Hero Arts PS551暗紅色卡片上,即完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