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三妹住在美國,我幫她做了一張『打電話』母親卡,因為她遠在他鄉,唯一能表達的母親節敬意就是多打電話回家。


背景是用復古印台Victorian Velvet的補充液,點一滴在裝滿水的Mini Mister裡,然後舉的高高的(30公分),將顏色噴在白色卡紙上。因為我希望背景的顏色多些,所以拿的低一點。

我用Hero ArtsPL205印章組裡的電話當主圖,我用白色凸粉燙凸魚暗紅色的卡紙上,再用Nestability的圓型刀模切出。

底下用的是Mbox的愛心刀模,切出一條橘黃色的愛心。

我先將電話貼上,再貼愛心邊條,然後蓋上字章。為了讓卡片更有質感,我在愛心邊條的每個愛心上都貼上了一顆橘色小水鑽。

我將卡紙先鑲在暗紅色的卡紙上,再貼上白色的卡片上。

這張卡片要先寄到美國去給我三妹,等她寫上祝福的話後,再寄回台灣給媽媽。親愛的卡片,旅途奔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