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用印章,只用刀模與打洞器來做一張卡片,主題是『窗外的鬱金香』。

首先,先用白色卡紙,壓出一個窗戶。

我用淡藍色的卡紙打出蕾絲花邊,來做窗簾。

我將窗簾貼上後,用窗戶刀模再壓出一個窗戶的下邊部分。並用打洞器打出一些葉子準備窗檯上的小草。白色的卡片已經貼上美編紙待用。

我用MboxSavannah 邊條刀模,壓出一條綠色的邊,這是要剪下來當作窗檯上的藤蔓。

把樹葉和藤蔓隨意貼好後,我將窗邊用泡棉膠貼上,然後將四周再貼上一些藤蔓。接著我做了六朵鬱金香,隨機貼上。

我用鱷魚剪打出一些橘色的圓形圖案,然後用圓頭筆將圖案在黑色軟墊上壓凹,使之成為朵朵小橘花。


將小橘花用3D膠隨機貼上後,窗檯上的小花、小草就做好了。

從整個窗戶看一下,有淡藍色窗簾,有綠草、蔓藤、鬱金香、小橘花,好不熱鬧。

以下是這張卡片所用的刀模與打洞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