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用Papertrey Ink的二種葉子印章,混合搭配做一張卡片。


我用AdirondackLettuceSunset Orange分別蓋上葉子與銀杏,另外再用刀模將葉子切出一個,貼在上面,希望重疊的感覺能有樹葉茂密的立體感。

另外,我用Papertrey Ink的太陽花印章,做了一朵花,貼上美編紙與麻線後,用泡棉膠貼上。

這些有印章與刀模同組的材料,我試過很多次,我的心得是先用刀模切出,再蓋印,這樣才會準確。

綠色的葉子與橘黃的銀杏令人心曠神怡,於是我選用Smile當字章,希望收到這張卡片的朋友能夠滿心喜悅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