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用打洞器與刀模來做一張卡片。

我先用AdirondackSunset OrangeHero ArtsS5264蓋上。
用橢圓形的刀模切出一個較大的橢圓,然後再用白紙切一個較小的橢圓,將原本切下的大橢圓圖案,貼在小橢圓白紙後,貼在卡片上後,再將蓋好的背景用泡棉膠貼上,背景就準備好了。

接著我用六瓣的雛菊大、中、小三個打洞器用黃色的卡紙打出花朵,我用圓頭筆將花朵壓出立體的形狀,然後依序黏上。

我接著用Mbox的蔓藤刀模與Nestability的葉子刀模,切出我需要的份量。我先黏上花,接著隨意黏上蔓藤與葉子。

我用小號的雛菊打洞器又做了五朵小花,一一貼在蔓藤上,然後在每朵花的花心貼上一個黃色的珍珠。

做這些細活,我的一雙粗手是沒辦法的,所以我全是靠我在文具店買的一個鑷子,才能讓我貼的準確。

我今天才了解為何Nestability要出Large and Small二種同款的刀模,因為要互相搭配,邊才不會太粗。像我只有一種橢圓形的刀模,用二個大小的刀模做邊時,會有0.5英吋的寬度,如果我有LargeSmall的同尺寸刀模,做邊時只會有0.25英吋,會比較好看。

可惜,我無法將所有Nestability的刀模都買回來,所以鑲的邊就只好寬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