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找出了Hero Arts的一組老印章,我挑了其中一顆來做一張卡片。


我先用白色凸粉燙了三朵花,再用Wild HoneyDistress Stain塗上,然後將三朵花剪下。

我又找出了KodomoMemories字章,我先用AdirondackButterscotch將字章蓋在白色卡紙上,再將字章蓋在3M的貼紙上,然後剪下,貼在蓋好在卡片上字章的位置。

 

 

我用3M貼紙將卡片四周貼出一個邊,然後再拿一張影印紙,隨意撕出一個邊,浮貼在卡片上,最後用Hero ArtsCG125 Friendship Definition也用Butterscotch蓋上。

我將花用泡棉膠貼上,三朵花太擠,所以我只用了二朵,然後用黑色簽字筆畫出花莖,各貼上一顆釦子後,再將卡片四周畫出一個框框。

後來,又決定自己動手畫了幾片樹葉,剪下後貼上。很簡單又淡雅的卡片便完成了。

有的時候,還是覺得老章好,每次用起來都有新的想法,真是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