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母親節,大家一定都跟我一樣,過了開心的一天。早上兒女們便奉上康乃馨一束、一張自己畫的卡片、更討我歡心的是竟還有一顆印章。


印章是Inky Antics的,我女兒說印章上的人簡直就是我,每天蓋蓋蓋,不停的著迷於創作,印章上有著StampingCreative and Obsessive的字樣,所以買來送我當母親節禮物。

我今天就用它來做一張卡片。

我拿出一張影印紙,先將新的印章試蓋一次,好讓它吃吃墨水,接著就蓋在白色卡紙上,用Nestability S4-255裁下,連同刀模將四周用Antique Linen復古印檯刷色。

因為印章上的圖案是滿桌子的印章,所以我用一張土黃色的卡紙將印章蓋上,一一剪下後貼上,以增加立體的感覺。

衣服和Stamping字樣,我都是蓋在美編紙上,剪下再貼上,其餘的部分,就用Copic Markers上色。

我找了一張很熱鬧的美編紙貼在卡片上當背景,然後用泡棉膠將主圖貼上,就完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