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找到一張我用水晶紙與白色凸粉燙好凸的Hero Arts CG134大花,我隨手用Wild Honey Distress Stain塗上色,挺好看的,就決定用它來做張卡片。


我用剩下的水晶紙,也塗上Wild Honey,然後蓋上字章Smile,用Stamping Up的打洞器打出,再用Stamping Up的橢圓花邊打洞器打出一個白色的圖案,貼在一起,待用。

我用Nestability的花邊,壓出一條咖啡色的花邊,再找了一張顏色較深、較重的美編紙來當背景。

組合好卡片後,我再燙了一次CG134的花心,並用Vintage Photo Distress Stain 塗上,剪下後貼在花心的部分,這樣,卡片就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