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用Hero Arts K5576鬱金香印章印章來做一張盛開的鬱金香卡片。


stamp-a-ma-jig的幫忙下,我在白色卡紙上用Adirondack的綠色 (Bottle) 印台,將鬱金香從左到右,一共蓋了三次。

擦乾淨印章後,我分別用Purple Twilight, Watermelon Sunset Orange將鬱金香花朵的部分各蓋一次,然後耐心的將花朵剪下。

我在卡紙上排列組合,終於決定好我要的顏色分配,於是一一黏上。

最後將卡紙鑲在Hero ArtsPS550淡紫色卡片上,即完成了。

我本想塗上3D膠,後來實在是這張卡片的剪貼部分讓我做的頭都昏了,於是決定今天的鬱金香已經夠燦爛了,所以今天不再使用3D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