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拿出Hero Arts的老印章CG147來做一張水晶花卡片。


我先用Hero ArtsS5507AdirondackCranberry色印台蓋上,並在四周刷色。

接著我用白色凸粉將CG147在水晶紙上燙凸。結果一不留神,熱風槍竟將其中一朵花給燙的扭曲起來。

我將花朵與葉子剪下後,用Tombo Mono Multi glue貼上,這個膠水很棒,用來貼水晶紙都不會透出來。

接著,我用Cranberry印台將字章蓋上。

然後貼在Hero Arts PS551暗紅色卡片上,即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