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拿出Hero Arts的印章CL401,我一向不太會用這種印章,於是今天想試一下。


首先,我決定做一張藍色的卡片,我先將Hero Arts CL431中的花朵,用白色凸粉燙凸。

接著我用CL401中的印章,用復古印台faded jeans在卡片右邊連蓋三次。復古印台不容易被印章吸收與附著,所以我先將印章用VersaMark浮水印台先蓋過,然後再蓋復古印台,這樣印章吃色就完整多了。

我接著用Antique Linen蓋在Friendship Definition印章上,然後蓋在卡片上,淡淡的背景,讓卡片顯得更有味道。

我用一張Kraft卡紙蓋上字章,再用圓形的刀模切下,並用泡棉膠貼上。

最後,我用白色棉線綁了一個蝴蝶結,貼在燙凸的白色花上。

 

卡片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