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花不知叫甚麼名字,Hero Arts有一個印章,叫做Silhouette Bells,我就姑且叫它做鈴鐺花吧!今天就用它來做張卡片。


我希望做成夜晚的鈴鐺花,於是我用黑色卡紙,然後用白色凸粉燙凸CG211 Magical Background,再鑲在白色卡片上,待用。

我將Silhouette Bells印章,用黑色印台蓋在白色卡紙上,然後用透明凸粉燙凸。

我為了要讓鈴鐺花在夜晚中亮麗,我用Smooch金屬性顏料上色。黑色的背景搭配閃爍的Smooch金屬光澤,煞是好看。

我在鈴鐺花外鑲上一個白色的卡紙,然後用泡棉膠貼在卡片上,即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