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三歲小姪女要我做一張小狗的卡片給她,因為她只有三歲,所以我就決定做一張簡單的卡片交差給她。


我找呀找,竟然找到一個Kodomo的二隻小狗的印章,至今尚未用過。就用它吧!

我找了一張藍色的卡紙,裁好卡片後,直接將千鳥紋印章用AdirondackStream藍色印檯蓋在卡片上。

我將Kodomo的二隻小狗印章用黑色印台蓋在卡紙上,然後用透明凸粉燙凸,接著用Copic Markers上色,然後剪下。

我用Nestability S4-316的第二大的刀模壓出一個白色的圖案,將小狗用泡棉膠貼上。

我在卡片上貼了一張條狀的美編紙,然後將小狗圖案再用泡棉膠黏上。

最後,用Hero Arts CL272裡的字章Love Always蓋上。卡片即完成。

不過,卡片做好後,我越看這二隻小狗越像小貓,Kodomo的印章上又是日文,所以還真搞不清楚這是狗還是貓,反正交差了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