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做一張粉紅色的卡片。


我昨天切的Mbox樹刀模還有一棵,我就將之上色準備做一張樹下的花盆卡片。
我先拿一張3.5x3.5的白色卡紙,上面用復古印台Tumbled glass推色,下面用Peeled Paint推色,然後鑲在一張綠色卡紙上,貼上粉紅色的卡片上。

我將樹先貼上,我故意向左邊貼,讓它跳脫出卡紙的框框內。

我想在樹下放些花盆,但我沒有花盆印章,所以我就自己動手畫,然後用Copic Markers上色,剪下待用。

若樹下只放花盆,又稍嫌單調,於是我拿出A MuseVintage Truck,做了一個咖啡色的卡車,用泡棉膠黏上。

我一共做了六個花盆,四盆放在樹下,二盆放在卡車上。

 

花盆上的綠葉是用瑪莎打洞器打的,花盆上的粉紅色小花是用鱷魚剪剪下來的,再用圓頭筆壓製而成。

我用Tombo Mono Multi glue將草、花盆、粉紅色小花依序黏上,一定要先黏貼小草,再貼上花盆,這樣才不會亂掉,最後在隨意黏上小花。

我在卡車的車窗下邊畫上了淡淡的藍色,然後塗上3D膠。最後,在卡片的左上角蓋上IO的字章。

 

 

一張花盆生日卡便完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