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我有二個姪女畢業,一位是研究所畢業,一位是高中畢業。今天先做一張畢業卡送給研究所畢業的大姪女。


我用Nestability S5-019來做一張造型卡,我先用最大的刀模裁好二張大的卡紙做卡片,再用小一號的刀模裁一張小一號的卡紙。

小一號的卡紙,我連同刀模一起,用復古印台Tumbled glass刷色,這樣就可留下一道白色的邊。

大的卡紙,正面的那張,我用broken china Distress stain刷上四周,然後將兩張大的卡紙於上邊黏上。

小一號的卡紙,我用Hero Arts的畢業帽印章用黑色印台蓋上。

然後再用Papertrey InkCongrats印章組中最大一個印章蓋上恭喜字章。

在卡片的底部,我用彩色的愛心貼滿,然後將小號卡紙用泡棉膠貼上,即完成。

明天再做一張畢業卡送給小姪女,她的品味獨特,我得好好想想該怎麼設計才能合她的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