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位格友問到我有關Hero Arts CG141這顆草皮章使用時的情形,因為此朵花有很多細且密的線條,有時會有線條無法均勻上到色,有時為了讓每條線路都能沾到色,所以會變成一坨一坨的色塊。過去我也碰過這樣的情形,因為我蓋印時將印台壓蓋的太用力。


為了確保讓線條清楚乾淨又均勻上色,我今天自己又試了一試。但一時找不到CG141,我就用CG142來試,因為兩顆章都屬於深紋 (Engraved)圖案的印章。

首先,我隨手拿了二種不同顏色的Adirondack印台,一是Watermelon,二是Purple Twilight,我將印章放在桌上,手拿著印台輕輕拍打線條。

結果二次蓋出來的效果都很好,沒有一坨一坨的色塊。


既然拿出了這顆深紋雛菊印章出來,今天我就用它來做一張卡片。

我用
Cranberry色來蓋,因為我要燙凸,所以先用燙凸包將卡紙塗過,蓋上Cranberry後,就用透明凸粉燙凸,然後用復古印台Victorian Velvet推色,然後剪下。

我選用Hero Arts PS661 Shallows (淡綠色)的卡片與Mbox Snowflake 邊條刀模搭配。

我用綠色的卡紙將Snowflake用小綠壓出,在卡片上定好位置後,先將花朵貼上,然後再將Snowflake邊條圖案貼上。

最後蓋上Just me thinking of you的字章,在花心處貼上七顆白色珍珠,即完成。

這朵大花的英文名字叫做Engraved DaisyEngraved的意思是『被深深印入的』,也就是紋路很深的雛菊。我相信,最好的使用方法就是拿印台輕拍印章上的線條,千萬不要將印台用力壓在印章上,這樣蓋出的線條,即使紋路再複雜,也是清清楚楚的。

以上經驗,供大家分享與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