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Jennifer Mcguire的部落格上看她用刀模做了一張Oh Happy Day的卡片,我想這是一個很好的Sentiment,但我沒有刀模,我就用瑪莎的字母打洞器也來做一張Oh Happy Day的卡片,而且我是用大象來做。


首先,我用遮蔽法將大象連蓋三次,用Copic Markers上色後,剪下。


我用
Kraft卡紙,裁了一張17cmx10cm的卡片,我將正面卡片的下端裁掉1.5cm,然後用打洞器打出花邊,接著用一張紅色的卡紙黏上,讓簡單的卡片又多了一些變化。

我用瑪莎的字母打洞器,用各種顏色的裁剩卡紙打出了Oh Happy Day字母。

我先用泡棉膠貼上三隻大象,然後將字母一個一個貼上。雖然我仔細的慢慢貼,但仍是有點歪歪的,不過,沒關係,Happy就是要可愛嘛!字母貼歪了也滿可愛的。更何況有三隻可愛的大象,怎會不Happ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