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位同學是專欄作家,最近她寫了一篇很棒的報導,有鑑於The pen is mightier than the sword,也就是『筆比刀劍更有力』的意思,我特別用StampintonJ6221印章組做了一張卡片送她。


卡片很簡單,我用白色卡紙裁了
4 3/4 x 4 3/4的卡片。

我用以前做剩的拖拉染,用Nestability S4-318壓出圖案。

接著用黑色印台將J6221的字章蓋在圖案上,並將圖案用泡棉膠貼在卡片上。

我將J6221裡的那隻高極又古典的鋼筆用黑色印台蓋印,接著用透明凸粉燙凸,然後用R37Copic Markers上色,剪下後,用泡棉膠貼上。

筆比刀劍更有力,一切盡在不言中,就不再需要任何的字章了。我用這張卡片,祝福她將來能寫出更多、更好、公正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