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做張粉紅色的卡片,我想好大致的構圖後,將粉紅色卡紙裁好,用Color Box的白色印台蓋印,卻不成功,我一怒,重新裁了一份粉紅色的卡紙,我決定今天全部都要用燙凸的方法來做這張卡片。


首先,我將Hero ArtsS5507用浮水印台蓋好後,用白色凸粉燙凸。因為這個圖案的線條很細,在燙凸之前,我用燙凸包狠狠的塗在卡紙上,結果燙凸效果很好,我很開心。

接著裁一張較小的粉紅色卡紙,我用Hero ArtsCG139大豆豆印章用浮水印台蓋上,然後用白色凸粉燙凸。當然在燙凸之前我也用了燙凸包,以確保一次成功。

我用Nestability S4-316最大一個刀模切出一個白色的圖案,比劃一番後,我想到Less is more,於是我決定剪掉部分的圖案。

我選了SO9154印章,這三個小朋友我把他們當作莫逆之交,我用黑色印台蓋上後,用透明凸粉燙凸,然後用R00Copic Marker在他們四周塗上一圈,以增加立體感。

我將卡片組裝好後,綁上緞帶與蝴蝶結,再貼上一個桃紅色的釦子,卡片就完成了。

完成卡片後,我沒有立刻拍照,請大家猜猜我幹嘛去了?嘿!嘿!在燙了那麼多的凸後,熱風槍的熱氣讓我全身大汗淋漓,我就去沖了一個冷水澡。

 

 

 

熱天做卡片還真是辛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