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取出了Hero ArtsCG320,我很喜歡四周的邊,但不太喜歡印章上左下角的花朵。


我決定用酒精性顏料當背景,然後只蓋上四周的邊,然後做隻大蝴蝶貼上。

我選用Latte, CurrantCopper三種顏色,拍打在RangerGlossy Paper上,背景就準備好了。

我將浮水印台輕拍在CG320的四周,左下角的花朵與框內的線條我都不要。CG320附有三種字章,我選用Thank you,一併蓋在背景紙上,然後用白色凸粉燙凸。

我用水晶紙蓋上InkadinkadoGarden Delight中的大蝴蝶,然後用古銅色的UTEE凸粉燙凸。水晶紙的耐熱性不高,所以用熱風槍吹的時候,要暫停一下煽一煽,然後再繼續用熱風槍吹,這樣水晶紙才不會被燙得扭曲變形。

燙好蝴蝶後,剪下,先將背景貼在白色卡片上,然後用泡棉膠將蝴蝶貼在左下角,卡片就完工了。

這張卡片背景中有銅色,蝴蝶也是銅色的,所以有相互輝映的古銅光澤,煞是好看,可惜拍照拍的黑黑暗暗的,感覺不出古銅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