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er SmoochesPromenade印章組裡有許多可愛的印章,每顆我都愛不釋手。今天就挑了其中的幾個印章來做一張約朋友出去玩的卡片。


我選用藍色卡紙當背景,我將選出來的印章隨意蓋滿整張卡紙,然後用Copic Markers上色,並將窗子和樹都塗上3D膠。

我在卡紙的下方,用打洞器打出小草,一一貼上。然後我用鱷魚剪打出一堆紅色的小圓,再用圓頭筆將小圓都壓成小花的樣子,再用膠水貼上,這是路邊花圃的造型。

我在卡紙右上角蓋上Lets go out的字章,然後將卡紙貼在Hero Arts PS552 Punch紅色的卡片上。

乍看,卡片上方空空的,我就用Tim Holtz的花邊刀模壓出一個白色的花邊貼上。

 

 

後來拍照後仔細端倪,感覺有點無厘頭,但是花邊就是花邊,需要就貼,不一定非跟卡片的主題扯上關係才行。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