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時候,一顆字章美到可以當主圖,今天我就挑了Hero ArtsCL587,裡面都是可當主圖的字章,我挑了With All My Heart這棵。


為了能烘托主圖,當然要在背景上下功夫。

我先拿了一張水彩紙,用四種復古印台上色,我是將四種顏色蓋在Craft Sheet上,然後用Mini Mister猛噴水,然後將水彩紙蓋上,讓它猛吸顏料,再用熱風槍吹乾,然後將字章用黑色印台蓋上。

我再拿了一張白色卡紙,用Nestability S4-202切出一個窗口。我將水彩紙鑲在窗口的後面,這就完成了主圖的部分。

卡片的背景,我用瑪莎的大柵欄打洞器,用淡藍色卡紙打出三條花邊,我用裁紙刀切掉我不需要的圖案,這個背景我只要交叉的格子部分。

我用Tombo Mono Multi glue將淡藍色花邊貼在白色卡片上,然後再將主圖用泡棉膠黏上。

做好卡片後,我自己慢慢欣賞,忽然腦中有股念頭,彷彿我是用大砲打蚊子,將這張卡片搞的太麻煩了,因為做出來的結果也沒多好看,過程確是麻煩不已。嘿!嘿!這真是符合了這顆字章With All My Heart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