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腦中浮起一幅畫,那就是白色的磚牆攀滿了綠色的蔓藤,淡黃色的月光灑滿整個畫面,家就在那裏。


於是,我開始想我手邊的印章與刀模,找齊了工具後,就開始動手。

首先我用白色卡紙與磚塊浮雕片壓出白色牆壁背景。
然後我用Mbox的刀模,壓出三條綠色藤蔓。
我找到了CL600中的一棟有煙囪的房子,我挑了一張綠色美編紙用黑色印台蓋印,剪下待用。

我用鵝黃色的卡紙,用1 1/2圓型打洞器打出我要的月亮。

我將卡片組裝好後,決定不用字章,祝福的句子,到時後就寫在卡片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