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用刀模和打洞器做了一張粉紅色的風景卡,動手做之前,原本沒有想法,一開始,我只是要試試我剛買回來的Grassland border刀模,結果一樣一樣的內容加上去,就成為一張風景卡。


背景,我是用SpellbinderES-006浮雕片壓出的。

我先用綠色卡紙壓出二條草,我將它們貼在卡片下面。

接著,我用咖啡色卡紙壓出一棵沒有葉子的樹,然後我用打洞器打了一堆綠色的葉子,再把它們一點一點的黏上去,一棵有綠葉的樹就完成了,我將樹黏在草堆上面。

我用Mbox的星星型樹葉造型刀模,這次我要用壓出來的星型來壓花。我用圓頭筆將這些小星星在軟墊上都壓成一朵一朵的花,這個刀模還可以有這個用處,實在太棒了,壓一次可以得到33朵小花呢!

我將小花黏在樹上,也黏在草叢上,整張風景卡的造型大致托出。

我用剩下的粉紅色卡紙,用打洞器打出了六隻小蝴蝶,隨機將它們貼在卡片上。

當我差不多要收工時,我覺得草叢就光禿禿的露在外面挺難看的,於是我用浮雕片壓剩的卡紙做了一個罩子,罩子的上邊上,還用剪刀剪出一個花邊。

最後將粉紅色卡紙鑲在卡片上,即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